跨媒介詮釋與古今對話——孫少文伉儷人文中國研究所跨學科研討會 (6/2022)

香港浸會大學孫少文伉儷人文中國研究所自成立以來,積極推動中國人文學研究,開展各項學術活動,為青年學者提供廣闊而自由的交流平臺。本所於2022年6月15日(美東時間)舉行了跨媒介詮釋與古今對話——孫少文伉儷人文中國研究所跨學科研討會

本次會議以「跨媒介詮釋與古今對話」為主題,在「文史哲」的大範圍之內,進行跨學科、跨時空的互涉與對話,強調知識生產的綜合性和研究方法的多元化。主要內容包括中國古代文學、中國現當代文學、中西方電影文學、中國古代哲學、明清藝術史、戲曲與文化研究等。

日期及時間:
2022年6月15日上午8時半至下午4時半(美東時間)
2022年6月15日晚上8時半至6月16日上午4時半(香港時間)
會議方式:Zoom 線上平台(會議號:959 0490 8091,密碼:hkbushi)
語言:普通話

會議議程:請點擊此處

浸大學生如需聯通課程出席記錄,請於活動開始前以浸大電郵登入Zoom平台,並參加會議至少1.5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