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少文伉儷人文中國研究所成立典禮 (30/11/2011)

孫少文伉儷人文中國研究所於2011年11月30日正式成立。研究所成立典禮暨【簡帛‧經典‧古史】國際論壇開幕禮,於香港浸會大學逸夫校園永隆銀行商學大樓夏利萊博士演講廳(103室)舉行,由研究所榮譽顧問饒宗頤教授、SML集團主席暨研究所榮譽所長孫少文伉儷、香港浸會大學基金董事局主席及校董會暨諮議會主席王英偉SBS太平紳士、校長陳新滋教授、協理副校長暨文學院院長鍾玲教授及研究所所長暨中國語言文學系系主任陳致教授主禮。

當日出席典禮的嘉賓包括來自世界各地研究國學與漢學的專家學者、孫少文伉儷的友好、支持浸大的各界社會人士、校董會暨諮議會成員、東莞市長安鎮黨委書記尹景輝先生、東莞市長安鎮人民政府鎮長羅軍文先生、東莞市長安鎮黨委委員張冲先生、東莞市長安鎮黨委委員蔡向春先生,以及大學教職員及同學等,場面非常熱鬧。成立典禮亦獲得傳媒廣泛的報導。